StatCounter

總網頁檢視次數

2020年4月10日星期五

復活節快樂 及 學習把握您的優勢

首先想祝大家復活節快樂、保持健康 =]



近排很忙碌,雖然現實世界在疫情下都接近停頓了,但網上世界卻驚人地熱鬧,學習、工作、理財、分享⋯都在網上進行。

由朝到黑,工作、返學都對著電子產品🙈~不過凡事都要嘗試一下,好像上堂對著一百人presentation,平時自己都好鎮定,但對著電腦看不見其他人的反應,反而緊張起來😅

另一方面,近排發覺多了很多人開始學習投資,但大家面對的問題也相對多了,買完又跌,放咗又升,升左又驚跌,跌咗又驚繼續跌⋯十分苦惱。短炒的回報不能持久,但長線持有的股票大多卻越持越跌?

投資其實不太難,重點是要知道自己做緊什麼和把握你擁有的優勢。例如:青春嘅你,可以把握青春,思考一下科技、無限QE、獨市企業、交通極好的物業⋯等等的機遇,然後執行,等待一段時間加上現實生活中的努力,成就相信已經不得了。



回報 = 時間*資金*未來價值

時間:這一點,的確年青會遠勝年長,這都是青年人的優勢。只要有青春,再運用時間和眼光,終能有所成就。

資金:有錢在投資上的確是無敵,但錢只是投資上一個重要的因素,並不是所有。如果資金不足也不用放棄,增加收入和儲蓄,這點慢慢也會改善。

未來價值:這點我也是近年才體會到和加以重視,但這點的確是十分重要。投資當然是要知道估值是否合理,但更重要是洞悉未來價值。當資金放入無價值的資產,放多久也沒有用,甚至帶來失敗,所以重點是了解未來世界發展甚麼,思考當中未來的價值,早一步行動,結果也會完全不同。

除了現實世界,科技已經開始創造另一些世界,能將現實世界與這些世界結合的企業,和日後在虛擬世界提供服務的企業,或者您創立與此相關的公司,都是投資或事業上其中一個不錯的出路。

分享一些例子:



AR Remote Assistance 



AR & VR Virtual Shopping 


Smart City 相關機遇和職業


機會和風險永遠都共存,但不能因害怕風險而停滯不前,更聰明的人會懂得創造機會和影響未來,但作為我們這些普通人,只要肯努力,小心面對問題和風險,也能不斷前行。


分享給您想幫助的人 : (手提電話用)

希望有興趣一起學習理財既您 Follow 我啦 =]

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investmentpo21/
  

  https://investmentpo21.blogspot.com/

6 則留言:

  1. 謝謝分享, 疫倩嚴重下, 科網相關公司確實是很有優勢, 即使疫情完結都會延續此等優勢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留言=]
      同意~!! 的確在傳統企業角度看機會真的不多 ; 但在科技世界裹卻忙到不停, 而且創新的層次還有很大空間 XD

      刪除
  2. 科技真的日新月異,我想很快就不需用人來送外賣或派速遞,而是用無人機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同意吖 ~ 有間叫Flytrex的公司已經開始試緊,未來無人機應該會連接 Virtual Shops 和 Starman兄攪緊果類機械貨倉,買完野好快就到手 XD

      刪除
  3. 你令我想起, 我在大學時期交的一份assignment 我是用了AR 左trailer,最後竟然是最高分的一名。另外有點跑題,我見真誠兄可以在 Facebook 發文,但我每次都不能發文,而且說我地內容是抄襲。到現在還未能用, 請問是怎樣做到, 我的blog 是
    https://arshouinvest.blogspot.com/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多謝啊壽兄留言~哈哈恭喜您拎第一名先,AR的確還有不少發展空間 ; 我現在都要做assignment,發覺 automatic delivery 未來又有排發展 XD
      Facebook我未遇過這情況,你可以先EMAIL FB Support 證明內容沒有問題先~~
      已FOLLOW XD

      刪除